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承鹏出新书内幕劲曝 出版方买三份百万保险防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1:51  城市信报

  知名足球记者李承鹏、刘晓新、吴策力3人合著的《中国足球内幕》新书1月9日在京发布。对于新书内容涉及的人和事,李承鹏高调表态:“欢迎对号入座、欢迎诉讼公堂、欢迎上级调查、欢迎群众举报。”

  李承鹏透露,《中国足球内幕》有大量不为人知的重磅事实:2003年甲A联赛价值1200万元的连环假球;2004年青岛队主教练汤乐普子夜被赌博集团的人用枪顶着头押出家门;2007年沈阳金德队员李振鸿为何遭到活埋;中国足协不作为等等劲爆内幕。李承鹏透露:“因为书中涉及的很多人物实在重大,有的家喻户晓,有的甚至官居高位,所以出版方特意给我们买了三份百万人身保险,签字画押。”

  乱弹:当扫赌打假开始成为中国足球圈的主旋律,这项公正的事业也催生了不少副业,比如爆内幕。国内众位资深足球记者,都不愿随便浪费掉自己多年浸淫在这个圈中的优势,纷纷爆料,由博客而出书,将调足群众胃口的事业进行到底。

  书在一本一本地出着,相信销量一定会不错。只是赶潮流也是有代价的,内幕更加不是随便能爆的。出书不新鲜,一面出书一面买保险很新鲜。是有中国足球特色的爆内幕行为。危险大约是有的,但我想,也不必认为各位爆内幕的名记拥有大无畏牺牲精神的烈士情怀,公开买保险的行为与其说是一种自我保护,不如说是一种秀,让整个出书的行为更加公众化,充满正义感。

  这是一个秀时代,到处都是秀,多一个人少一个倒也无妨。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扫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