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评选出2009年度最佳足球队员 李明国获最佳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21:10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1月7日电(记者高浩荣 张滨阳)朝鲜体育指导委员会日前评选出2009年度最佳男、女足球队员和十佳男、女足球队员。

  据《朝鲜新报》7日报道,获得最佳男足队员的是国家队的守门员、来自平壤体育团的李明国。获得十佳男足队员的是洪英朝、文仁国、李光天、朴南哲、池润南、南成哲、李俊日、金英俊、车正赫和朴哲进。这10名队员都是朝鲜国家队的队员,其中洪英朝是国家队队长,文仁国、李光天和金英俊为中场队员,其余均为后卫队员。

  男足最佳队员和十佳队员都参加了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赛,对朝鲜队最终打进南非世界杯决赛圈做出了重要贡献。

  获得最佳女足队员的是来自“4.25体育团”的金英爱。获得十佳女足队员的是来自“4.25体育团”的金正花、洪明喜、金银珠、许银星、于正姬、赵润美,以及来自鸭绿江体育团的罗银实、申雪莲,来自鲤明水体育团的姜幸福和来自平壤体育团的崔英心。

  这些女足队员在去年的国内比赛中都有出色表现,给足球专家和球迷留下深刻印象。(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抽签专题 

更多关于 朝鲜 男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