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事儿》大爆国门劣迹 单场输7位数赛前彻夜寻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3:04  武汉晨报

  L国门

  单场输掉7位数

  另一L国门赛前彻夜寻欢

  另一位L国门2005赛季效力于南方某队,2005年10月期间,该队到上海比赛,L国门在这两场比赛中都提前被教练组告知将担任替补门将。也许是笃定自己不会在第二天的比赛中出场,L当即致电上海的一位赌球庄家,让其安排自己在比赛前夜寻欢作乐。就这样,L在夜总会开洋酒,在火锅店喝啤酒,直到第二天早上7点多,L还让人带着自己在上海找地儿吃早点,吃早点时还得啤酒润嗓子。那一夜,L国门不但开怀畅饮,还找了三四个女郎。

  猜测:这个猛男是李雷雷?

  在国门当中能以L开头的不多,清点一下1990年以来的国门:区楚良、江津、符宾、安琦、李雷雷、韩文海、刘云飞、孙寿博、宋振瑜等。名单当中除了刘云飞,剩下叫L的只有李雷雷。2005赛季,李雷雷一直是深足的主力门将,这与L国门2005赛季效力于南方某队也非常吻合。

  年轻国门

  10场失球27个

  “天使”原来效力于一家北方球队,但是因为许多言行不被大老板认可,被发配到中甲联赛的D队。“天使”的实力足以确保他在D队出任主力门将,但是在前10轮中甲联赛里,“天使”把守的大门居然无一场不失守,10场总计失球竟然达27个之多,一举成为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失球频率最高的门将。

  事实上,在举报人的报料中,“天使”在很多场比赛中都是有问题的,他在赛前与赌球大庄家频繁联系,每一个让所有人大跌眼镜的超大比分,都为他带来了不菲的收入。

  猜测:叫“天使”的是安琦?

  在国门当中有“天使”外号的只有安琦了。安琦在2000~2004年效力于大连实德,随后转投中甲球队大连长波,这与文中的“被发配到中甲联赛的D队”吻合。而在2005年,一场“强奸未遂”丑闻把曾经的“天使”安琦打入地狱,至今未能翻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赌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