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东北某球员被庄家绑架沉湖 前国足队长险被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6:34  华商网-新文化报

  日前,著名足球记者李承鹏在博客里再度节选了自己《中国足球内幕》一书的部分章节,文中披露了两件“足坛绑架成风”事件。

  球员和女友一起遭绑架

  “很难统计,在盘口肆虐的年代发生了多少绑架案……因为欠钱,或者因为未完成庄家的任务被绑架。庄家和任何一部港台黑帮片中的老大一样,很容易就使用古老的惩罚手段,绑起来,埋掉,或沉到湖里,或者敲掉牙齿,也有一些连同家人一起绑架。”

  “比如有一个东北实力派球员小D因连连错误估计形势,加之有些场次被主教练封杀在替补席上,无法亲自上场放水,这就让庄家输掉近千万元。庄家认为这名球员其实是反卧底,是和另外的庄家一起联手做他。于是小D被绑,扔到祖国南方的一片非常著名的湖泊里喂鱼,与此同时他的女朋友也被绑架,疑似遭到性侵犯。”

  前国足队长险些被挑断脚筋

  李承鹏还在博客里披露了在2004年发生的一件事——国足队长被庄家绑架。 

  “他是因欠钱被南方一个庄家绑架的。那是在中国国家队客场打完中国香港队后的一天,因为屡屡完不成庄家的目标,他被绑走了,庄家说要挑断他的脚筋。此时俱乐部的集训已经开始,无人知道球星的行踪,直到球星哀求庄家能否打个电话,让人来取他,日后才有机会上场比赛还债。庄家一直把球星绑了三天,想到毕竟这名球员名头太响,才让他打电话给俱乐部……”

  “该名球星,技术全面,能攻擅守,曾担任国足队长。据说足协高层也是知道这起绑架案的。球星在后来的世界杯预选赛里的表现如同梦游,错失进球机会,从而间接导致国足失去 进军世界杯机会。”据李承鹏博客

  链接

  2004年国足队长是谁?

  李承鹏的博文一出,他文中所指的“国足队长”是谁立刻引起了球迷的大猜测。在百度搜索中搜索“2004年国足队长”,找到相关网页约382000篇。

  百度网友胖子达达在贴吧中留言道:“2004年,国足一共有3位队长:李玮锋、郑智、肇俊哲。”

  如果事情真如李承鹏文中所说,那么,可怕的不是几个球员被绑架,而是“中国足球”被地下赌博业绑架多年了。

  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赌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