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果王虎年出师不利 主场惜败东莞松山湖退居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1月3日,千色花珠三角足球职业超级联赛“烽烟再起”。在一场备受关注的“榜眼”争夺战中,广州果王队坐镇主场迎来了自己在虎年的首个对手东莞松山湖。最终以2比4负于整体实力略胜一筹的东莞松山湖,在吃到第二场败仗的同时,也将联赛第二的位置拱手相让。

  此役客场作战的东莞松山湖队,在之前的比赛中仅仅输了1场,以18分排名第三。几天前刚签下四名来自武汉的五人国家队主力,此战全部首发。而主队广州果王古广明在前八轮中,以7胜1负排名第二,这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影响两队的排名。

  半场结束,“和”为贵

  开场后,作客的松山湖反客为主,四名刚引进的武汉国脚,凭借他们娴熟的脚法,默契的配合,频频在果王队禁区制造杀机。上半场进行到第10分钟,松山湖16号范志睿左边路突破对方防线,12号卢岳卡住出击门将的身位,上前接应,轻松头槌为客队先拔头筹。

  果王队并没有因过早的丢球而显得急躁,他们在中场附近耐心的倒脚,寻找突破口。在离上半场结束前5分钟,果王古广明队5号梁仕铭左路下底传中,10号贺毅辉接过皮球,顺势拔脚怒射,皮球应声入网,1比1。两队以平局进入中场休息。

  果王队的希望

  易边再战,赛况越来越激烈,场下球迷的欢呼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下半场仅仅进行了12秒,松山湖就取得了领先。36号晏飞对方禁区中弧接到球,一记刁钻的推射,为球队再度将比分超出立下了汗马功劳。

  然而,仅仅5分钟过后,松山湖35号王玮由于过多身体接触,拿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迫离场。陷入被动的松山湖只能在三分钟内以三打四,果王队没有错过这绝佳的扳平比分的机会,5号梁仕铭利用个人能力,左路连续晃动两名防守队员,面对出击的门将。轻轻地一捅,2比2,双方又站在同一起跑线。

  莞军锁定胜局

  度过这三分钟内少打一人的被动局面,东莞松山湖换一套新的阵容披挂上阵,试图利用体力上的优势,对对手进行有力的回击。下半场进行到第9分钟,莞军外援马丁思接到队友的直塞,单刀赴会,面对门将一记抽射,3比2,莞军第三次取得领先。

  这次莞军没有将“煮熟的鸭子飞走”,由12号卢岳在终场结束前2分钟,梅开二度,最后将比分锁定在4比2。

  “今天对手表现的不错,特别是几名刚引进的球员,能很快融入到球队的战术体系中。”赛后,广州果王古广明队主教练李海发称赞东莞松山湖队的阵容。同时,他也表示:“我们可能会签下更高水平的球员。”

  此役过后,珠超半程比赛战罢,广州果王古广明队和东莞松山湖地产队同积21分,后者少赛一轮,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果王队,坐上“榜眼”的位置。

  (通讯员黄汶)

  技术统计:

  东莞松山湖队 首发阵容:36号晏飞、33号李欣、18号梁爽、35号王玮、1号吴迪。得分:12号卢岳(2分)、5号马丁思(1分)、36号晏飞(1分)。黄牌:18号梁爽。红牌:35号王玮。   

  广州果王古广明队 首发阵容:15号王晶、5号梁仕铭、6号李睿、10号贺毅辉、1号朱展鹏。得分:5号梁仕铭(1分)、10号贺毅辉(1分)。黄牌:5号梁仕铭、8号邓国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珠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