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茂名烟酒客场大胜贺新年 主帅亲自上阵送出3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年新景象!珠超联赛迎来了第九轮赛事,同时是2010年的首次比赛。

  今天阳光灿烂,茂名烟酒在线队远赴番禺客场作战,并旗开得胜。上半场即以6:0的成绩遥遥领先,最终以10:1大胜主队番禺茂德公。

  番禺茂德公队曾经5:0领先珠超三强的东莞松山湖队,面对如此强悍的对手,茂名烟酒在线队非常重视,并做好充分的准备。比赛前集体观看对手征战珠超联赛的比赛视频,分析其战略及战术,并研究破解之道。再者,在没有专业场地训练的情况下,剑走偏峰,以羽毛球双打的形式,在龙一羽毛球馆展开激烈的热身训练。隔行如隔山,球员组合被俱乐部官员组合连胜数场。但,恰恰激发了他们不认输、拼搏到底的精神。在真正的赛场上,羽毛球惨败的愤怒化作了勇往直前的力量,并最终取得了佳绩。

  为打好这场比赛,下半场时,茂名队主教练甚至亲自上阵,带领队员驰骋赛场,叱咤风云,并送出3个助攻,助力球队的最终获胜。

  相对于客队的士气高涨,斗志昂扬,主队番禺茂德公略显低沉。2名主力球员因病未能上场,对整个球队的作战状态有较大的影响。另外,还有1名主力球不知何故姗姗来迟,在上半场中段时才到场,当时主队已失4球。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队教练赵达裕点评比赛时指出,本次比赛主队球员状态极差,是珠超联赛九轮比赛中最差的一次。

  《曹刿论战》曾经说道:“彼竭我盈,故克之。”本轮比赛,茂名烟酒在线队充分地印证了二千多年前的这句经典哲理,并向广大球迷献上一份新年大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珠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