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韶关星辰客场逆转创进球纪录 深圳喜士延续不胜厄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日,千色花珠超联赛第九轮,韶关星辰客场挑战深圳喜士伍人行。结果坐镇主场的喜士伍人行在领先的情况下被韶关星辰14比12逆转,延续了联赛不胜的厄运。而14比12的大比分也创造了珠超联赛开赛以来最多进球的比赛记录,平均每两分钟就有3粒进球产生。韶关足球先生张程本轮打进5粒进球,比少赛一场的珠超头号射手邓国键多出两球。

  在过去的八轮比赛中,喜士伍人行先后被不同的对手灌进58粒进球,丢掉了所有的八场比赛,排名珠超垫底。

  告别2009,迎接2010。作为新年的首场比赛,深圳喜士伍人行能否在自己的主场打破联赛不胜的厄运,值得所有球迷的关注。

  而韶关星辰来到深圳,遭遇的是喜士伍人行主场的人造草皮球场,这也是他们首场在人造草皮场上的比赛。他们能否适应场地的改变也直接关系到比赛的结果。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深圳喜士伍人行在上一轮又从香港联赛新引进了3名球员,分别是1号周展宏,8号麦思劲和14号朱聪。

  除了人造草皮球场,给韶关队带来麻烦的还有深圳糟糕的天气。赛前天空一片阴霾,比赛开始后就下起了小雨,并且雨越下越大。

  在经过几回合试探之后,双方就开始了进球大战。显然,韶关星辰队的队员们不适应他们脚下的这片人造草皮和深圳飘着小雨的天空。第3分钟,深圳喜士伍人行刘德慰门前助攻麦思劲,后者为主队首开纪录,也为这场进球大战吹响号角。仅15秒后,韶关星辰何子毅就为客队扳平比分。第5分钟,深圳喜士伍人行卷土重来,在10秒内先后由朱聪和刘德慰打进两球,再次把比分超出。很快,韶关足球先生张程就以一个漂亮的转身射门还以颜色。接下来,又由深圳喜士伍人行的朱聪和韶关星辰的温永发各入1球。第7分钟和第8分钟,效力于香港联赛的朱聪再度发威,连入两球,将比分扩大为6比3。在随后的第9分钟,韶关星辰队先后由温永发、何子毅、张程各入一球,再次将比分扳平。两分钟后,朱聪门前推射,门将李伟尽管扑球脱身,深圳喜士伍人行再度超出比分。之后,主队效力于香港联赛的另一位球员麦思劲分别在第13和16分钟攻入两球。上半场结束时,深圳喜士伍人行9比6领先韶关星辰3球。

  下半场第3分钟,韶关星辰门将李伟快速开出球门球,经何子毅盘带后横传门前包抄的2号曾勇,曾勇门前推射将比分差距缩小为两球。两分钟后,深圳喜士伍人行朱聪门前抢点,将本方门将抛出的球直接头球后蹭,打入他个人在本场比赛的第6粒进球。然而,在接下来的9分钟,韶关星辰让主队知道了什么叫逆转。为韶关星辰扛起进攻大旗的是他们的场上球员兼主教练周文栋。他从右路突入对方禁区,连过两人之后起脚打门。1分钟后,他的门前推射将比分差距追至1球。第29分钟,韶关星辰队利用一次防守反击机会,由曾勇将比分扳为10比10平。两分钟后,周文栋禁区前横传队友张利成,后者的推射破门为韶关星辰首度将比分反超。随后,星辰队又由张程连入两球,将比分优势扩大到3球。第37分钟,深圳喜士伍人行的外援Ahmet ceylan门前抢点,为球队扳回一球。1分钟后,韶关星辰队张程接队友张利成开出角球后捅射破门,这也是他个人在本场比赛的第5粒进球。而打入这粒进球之后,张程在的总进球数达21个,比少赛一轮的邓国键多出两球。终场前1分钟,深圳喜士伍人行刘德慰的进球将最终比分锁定为12比14。

  赛后,韶关星辰队主教练周文栋对球员能够克服场地和天气的影响,最终逆转取胜表示满意。同时对于下场客场遭遇榜首的番禺明珠,周文栋表示可以跟打广州果王古广明那场比较,只要有进步就行。

  ( 珠超通讯员  黄建军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珠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