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足记高健被杀案告破 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落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09:07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沈阳市公安局31日下午发布消息,著名足球记者高健被杀案已告破,两犯罪嫌疑人落网。

  12月19日10时许,沈阳市公安局接到一起命案报警:被害人高健(男,37岁,曾是《球报》记者,住铁西区沈辽西路),在沈阳市铁西区宏发长岛小区准备出租的房屋内被杀害,犯罪嫌疑人将其两部手机和1.6万元现金抢走。

  经初步侦查认定,12月18日16时许,两名男性犯罪嫌疑人根据被害人在网上发布的租房信息,以租房为由,骗取被害人信任,在进屋看房时实施抢劫并将高健杀害。

  经进一步工作,查明两名犯罪嫌疑人案发后逃往抚顺市,对此,公安部门立即调集警力,在抚顺市开展集中排摸。

  12月30日15时45分,专案组侦查员在抚顺市清源县将犯罪嫌疑人侯玉柱(23岁,辽宁省抚顺市清源县人)抓获。经突审,侯玉柱对12月18日杀害高健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违,同时查明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苏正国(男,21岁,湖南省株洲县三门镇马道村人)可能正逃回湖南老家。

  专案组立即向湖南株洲警方发出协查通报。12月30日21时许,湖南株洲警方将犯罪嫌疑人苏正国抓获,目前苏正国正押解回沈阳。至此,“12·19”高健被杀案件彻底告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