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铁捧场珠超惹来麻烦 被误认为转投五人制联赛

  晨报讯(记者 周松)本月27日,李铁为帮朋友在珠超五人制足球联赛中露了一面,却给自己引来不小的“麻烦”。

  李铁一直踢11人制足球,但是对于五人制足球并不陌生,而这一切都是因为当初他签约的一家国内运动品牌,由于该品牌着重赞助了校园足球和室内五人制足球,因此李铁过去几年没少出席相关的活动。2004年,在埃弗顿效力的李铁回国休假时就曾参加了一次五人制足球活动。因此,这一次朋友找到他去珠超捧场,李铁在和辽足俱乐部打了招呼后就去了,过程也很顺利,但是没想到活动的第二天就有报道说“李铁转投珠超”。对于这样的说法,李铁起初不愿意回应,但是后来担心造成更大的误会,才解释道:“就是过去帮朋友捧场,我还得踢三四年呢,怎么可能去踢珠超呢,大家别信啊,这个事不靠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