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绿茵足校迎六岁生日 2010年将主办国际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27日,在岛城享有盛誉的青少年足球培训俱乐部“青岛绿茵足球俱乐部迎来了她的六岁生日。岛城知名的足坛前辈与绿茵俱乐部的小球员、家长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青岛绿茵足球俱乐部由吕洋创立,从最初的3个学童开始起步,一路走来,绿茵弟子已经超过2000人。绿茵足球俱乐部从建立至今一直坚持的宗旨是——“做好人!读好书!快乐足球!”俱乐部的律宗教练坦言:“看到我的弟子们茁壮成长,我心里无比的欣慰,看到绿茵的不断壮大,是我最大的满足”。

青岛绿茵足球俱乐部在今年8月成功的举办了“首届绿茵地中国少年足球精英邀请赛”,迎来了全国48个省市的队伍,近千人的规模同时创造了建国以来民间少儿足球赛事的纪录。随着此次全国邀请赛的举办,绿茵足球俱乐部一跃成为国内同行业中的佼佼者。

虽然中国足球这一年饱受了很多沉痛的打击,让我们一度对足球失去了希望,但是看到青岛绿茵足球俱乐部的成立六周年庆典,看到仍旧有这么多的孩子们热爱着足球,这样优秀的俱乐部坚持着青少年足球的培养与发展,让我们又看到了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

2010年绿茵足球俱乐部还会推出一系列的大型计划,其中包括20107月将举办“绿茵地”国际足球邀请赛这一重要赛事,本次比赛将邀请港澳台地区以及国外的队伍参赛。记者还了解到,绿茵足球俱乐部一直在积极搭建平台,与重点初中、高中以及大学合作,让绿茵的孩子在每一个毕业出口都能够找到更好的空间继续足球之路。让绿茵的孩子有更多的机会能够凭借足球特色进入重点中学以及重点大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