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球门》揭中国足坛黑幕 详解怎样送顺水人情

  虽然否认《足球门》写的是真事,但小说中的主人公是计划冲入中超的“大河俱乐部掌门人李丁”,而李丁在小说中也是作家出身,担任集团的副总,与张宇的背景如出一辙。小说中提到的争夺球员陆虎的较量,也是当年国奥小将陆峰转会风波的真实写照。

  小说中提到了一段细节:一支球队到“大河队”主场比赛,这支球队属于保级无忧争冠无望的那种。由于两家俱乐部关系比较好,该俱乐部的老总在给球队买机票的环节就做了一点手脚,送上了一份人情大礼。临到球队出发前,他突然通知主教练,称由于机场电脑出了故障,球队的当家前锋和中后卫都没有买到机票。这样一来,球队原计划出征的18个人就变成了16人。两个绝对主力球员缺席比赛,球队的战斗力明显削弱了。对于送人情一方来说,既送了人情,输了球还不用发奖金,顺理成章地节省了30万元的运营成本,何乐而不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赌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