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间扫赌第一人今公布证据 向中国足协不作为发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1:20  东方早报
民间扫赌第一人任杰。CFP 图

  今天14时,“民间扫赌第一人”任杰将在北京他自己开的“哭球”烧烤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证据,向中国足协的不作为发难。在任杰看来,他手里的证据足以让中国足协震颤,他希望看到中国足协官员集体引咎辞职!

  “据全国反赌球联盟的统计,因赌球自杀的有48人,这些血案都因足协领导的不作为导致,这些血淋淋的生命在向我们昭示:足协至少是帮凶。” “民间扫赌第一人”任杰在博客中义愤填膺地将矛头指向中国足协,“公安机关抓了不少庄家、教练员、球员和中间人,包括足协官员,而我认为最关键的人物还是他们背后的保护伞。中国足协的不作为,就是‘假赌黑’的保护伞。”任杰告诉记者,他将公布手里搜集的证据,正式“揭发”中国足协的渎职罪、包庇罪等等。

  为了状告中国足协,任杰发动全国反赌球联盟,联合全国多个城市的球迷,一同搜集证据。其中,包括指向某体育局的震撼性证据。任杰特别告诉记者,这一证据涉及的体育局不在北方,其震撼程度足以使相关人士崩溃。 (宫赛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