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幸运平亚洲冠军朝鲜 全场仅4次射门场面被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0:29  南方都市报
马晓旭重回中国女足领衔锋线。
马晓旭重回中国女足领衔锋线。

  本报讯(记者魏必凡)中国女足面对世界劲旅巴西队,在场面并不吃亏的情况下以0比3告负。昨日,巴西拉练归来后的女足在南京迎来了回国后的首场热身赛,面对朝鲜女足,中国队全场被动却1比1逼平了亚洲冠军。

  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曾表示,明年亚洲杯上女足最大的对手是朝鲜队,昨日与朝鲜一战是中国队一次非常好的热身机会。所以商瑞华一改巴西拉练时大量锻炼新人的策略,派上了包括韩端、徐媛、马晓旭在内的9名参加过奥运会的老队员首发。即使如此,客场作战的朝鲜队还是凭借着整体上的优势很快占据了上风,并在第35分钟时率先破门。0比1落后的中国队在第55分钟凭借着一次任意球机会,由头号球星韩端头球破门将比分扳为1比1,尽管此后朝鲜队还创造了多次破门机会,可惜运气不佳,未能将优势转化为胜势,1比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本场比赛,中国队仅获得4次射门,而朝鲜队全场射门高达13次,并有两次击中中国队门柱。双方将于明日下午再进行一场内部封闭教学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