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栾义军离世姜滨几度哽咽:他就是累的 为应酬喝了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9:23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12月26日中午,中国足坛传来噩耗。前国安主力后卫栾义军,因心肌梗塞在北京306医院病逝,终年42岁。栾义军离世后,他的生前好友都表示非常突然并深感遗憾,而在国安青少部工作的姜滨甚至几度哽咽。“他就是累的……也可能为了应酬,喝了点酒……”

  栾义军在甲A初建时就来到国安,是京城球队最早引进的内援之一。虽然1996年又回到八一队,但在国安期间,他一直很低调,人缘也很好。前国安后卫韩旭回忆起栾义军,也唏嘘不已。“那会我们俩老在一起玩,上个月他为了筹建八一队的事,还跟我通过电话。说真的,太意外了。一直也没听说过他心脏有问题。不过说实话,他确实挺能喝酒的。”有消息称,由于应酬很多,栾义军直到去世前夜,还和几个朋友聚会喝了些酒。

  而姜滨则告诉记者,“他最近特辛苦,还要应酬……”

  栾义军的为人众口称赞。当年他在王珀治下的呼和浩特队任主帅时,因为不打假球,率队员出走,被就地免职。从网络上得知栾义军离世后,一位曾效力于呼和浩特队的队员万分火急给记者打来电话,“真的假的?这种事可别开玩笑。”在得到明确答案后,他抽泣起来,“好人啊,怎么就这么走了?肯定是太累了,他那人就那样,忙起来就不要命。”

  当年离开呼和浩特队后,栾义军曾在天津松江队任助理教练,还曾受朋友之托担任北京市某单位足球代表队的主教练……直到今年年初,栾义军才正式告别非职业联赛,着手重建八一队。不曾想,42岁的栾义军,在即将再焕青春时,却出师未捷身先死。

  栾义军去世后,他的家庭情况让不少好友牵挂,姜滨表示,“他的女儿很可爱,爱人在中国体操队工作。孤儿寡母的,日子肯定不好过,我们做朋友的,该帮就会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栾义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