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今日将冲击朝鲜 巴西归来队员表示很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0:45  京华时报

  今天(27日),中国女足将在南京迎战亚洲杯劲敌朝鲜。昨天,姑娘们在寒风中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主帅商瑞华十分欣喜以马晓旭、韩端为首的攻击组合状态甚佳。

  从巴西归来,女足队员这几天一直在倒时差。前天圣诞节,全队到市中心吃火锅、逛街放松。商瑞华说:“年轻人过洋节能理解,但训练不能受影响。”昨天是南京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训练一开始,脱下大衣的姑娘们立刻争先恐后地跑起来。

  看队员们“热”起来,老商开始安排技战术对抗训练。韩端、徐媛、马晓旭、刘卅4大攻击手被安排在主力阵容中,状态出色。成功减肥的马晓旭在边路频频踩单车突破,韩端在禁区多次晃动过人颇有桑巴足球的味道。对于破朝首发阵容,老商说:“单前锋韩端、前腰刘卅在巴西打得不错会继续用,未来马晓旭可能更多出现在前腰,但这场她要打边前卫。”

  经过一小时的训练,队员下场时直呼“冻死了”。对于比赛,她们均表示有信心拿下多年不胜的老对手,倒是商瑞华依然谨慎,“朝鲜队作风硬朗,技术实用。我们只要控好球,打出速度,那就跟对手有一拼”。(记者 孙永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商瑞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