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YOYO体能测试足协上门服务 怀柔方法减球员负担

  过去的好多年里,YOYO体能测试一直让中国球员胆战心惊。从今年起,中国足协将各队集中体测改为“单独上门监督”。深足将于今天在昆明接受体测。

  深足领队朱波昨晚告诉晶报记者,经过17天的体能储备工作,深足大部分队员的体能状况令人满意,“只有少数几位来得晚的队员,在体能上稍微有点紧。”按照以往多年的惯例,中国足协会选择固定的时间与地点,让中超各队集中参加体测。不过,中国足协今年不再统一安排YOYO体测时间,而是根据各队自行申报的时间灵活测试。就算深足有队员在27日的体测中“失足”,也可以预约足协官员在下周上门“补考”。这种怀柔的处理办法让各队减轻了不少心理负担。目前,国安、亚泰等队已经完成了体测。

  为了备战体测,深足这段时间无法进行太多的战术训练。朱波昨晚说:“目前深足的训练情况都很正常。从下个礼拜开始,我们会进行战术磨合。我们现在没有试训的外援,倒是有一些内援前来接受考察。因为这段时间没有举行教学赛,所以还看不出这些新人的水平。”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YOYO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