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栾义军初定下周一进行火化 生前曾拒王珀打假球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02:2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前八一队和北京国安的后防中坚栾义军突发心肌梗塞,送往医院抢救无效,于中午12时左右离世,享年42岁。据栾义军的妻子黄女士介绍,初定于下周一在八宝山火化。栾义军生前好友前国安队队员姜滨告诉记者:“我要周三才能回北京,无法送上最后一程,很遗憾。”

  栾义军出生于1967年5月23日,司职中卫。1994年职业联赛开始后在国安效力过一个赛季,随后效力于八一队直到退役。退役后,栾义军曾担任八一队教练,后被北京市公安局请来担任西城分局足球队教练。脱离职业球员身份后,栾义军也曾下海经商,赔掉了自己大部分积蓄。

  2007年8月,王珀收购了呼和浩特队,栾义军担任球队主教练。后因种种原因,两周后栾义军即遭解职。据称是因为拒绝带领球员按照王珀的指示打假球。2008年,栾义军加盟了天津松江俱乐部,担任主帅张效瑞的助理教练。2009年初,栾义军回到八一体工大队,着手新八一足球队的重建一事。

  韩旭接到记者电话时还不知道栾义军去世的消息。“前两天还给过我电话,怎么这么快就没了。”韩旭说:“那时我们俩的关系不错,刚进队的时候我都是跟着他训练。”徐阳接到电话时已经知道了栾义军去世的消息,他说:“他人不错,球也好,好多朋友都告诉我这个消息了,挺难过的,希望他一路走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栾义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