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高层表示足代会最快一月召开 能否如期举行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11:55  辽宁日报

  足代会延期,但就目前来看不会无限延期。据悉,足代会将于明年1月召开。 “2009年已经临近尾声,现在大家都在忙着总结,所以,足代会最快也要在明年1月下旬召开。 ”足协一高层人士表示。这是足代会又一个新的时间表,只是不知道这次能否如期召开。

  在12月17日17时对外公布足代会延期后,足协一连好几天没有对内部员工公布推迟的理由。据了解,体育总局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也对足代会延期议论纷纷,诸如足协主席发生变化、扫赌打黑等等。但在私下的交流中,相关人士都认为“准备不充分”是唯一的理由。

  “准备不充分”的是《中国足协章程》的修改草案。据了解,足协目前正与民政部就章程修改进行沟通。按性质来说,足协是社团组织,足协的章程修改必须符合民政部规定的社团组成规定,而且足协的章程要到管理部门备案审批。

  足协希望在未来三周内完成章程草稿修改,并完成地方协会反馈意见修改,同时加快修改“国字号”和联赛的各项任务指标,最后拿到足代会上讨论。承办足代会的北京工大建国酒店方面表示,目前只接到了推迟的通知,尚未接到具体召开时间的通知。

  □本报记者/黄 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全国足球代表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