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参照曝光图片猜三疑犯 圈内人证实迟嵘亮赌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10:48  信息时报
网友参照曝光图片猜三疑犯圈内人证实迟嵘亮赌球

  信息时报讯  昨天,时报转载了《辽沈晚报》报道他们掌握涉赌内幕的新闻,写满了账号和姓名的证据图片虽然做过技术处理,但根据依旧显现的“迟×亮”、“轧×”等线索。网友们随后展开了猜测,“轧×”是“前国安和深圳的球员轧亚;“迟××”是迟嵘亮,曾是中国足坛中坚力量。而唯一没有被遮盖的“闫毅”这个名字下方还注有“门将湖北”四个字,这不禁让人浮想联翩,此“闫毅”到底是不是刚刚被警方抓走又放回的阎毅?

  证据面前阎毅无语

  “你赌球了吗?”当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回答一般是“有”或者“没有”。但当媒体曝光了阎毅参与赌球的账号后,当被问到是否参与了赌球的时候,武汉球员阎毅的回答竟然是——“不知道!”

  日前被警方带走调查的阎毅已被释放,回到武汉后他第一次开口。对于自己被点名参与赌球,阎毅首先表示自己并没有看到相关的报道。

  《半岛晨报》记者随后问为什么他的名字会在这份名单之中,阎毅表示自己并不知情。记者又向阎毅求证他是否参与了赌球,阎毅的回答却很耐人寻味,“不知道”。记者再次向阎毅求证,他却接连用三个“不知道!”来回答,之后就挂断了电话。

  轧亚目前毫无音讯

  在这份公布的名单中还有一处是“轧×”,网友们则猜测是轧亚。

  此人2001年在武汉红桃K队效力,2002年被金志扬招至天津泰达队,表现还算不错,可在金志扬下课之后就失去了位置。2003年他又转回到了四川冠城,2006年四川冠城在赛季结束之后解散,轧亚宣布退役,就此退出了足球圈。

  不过轧亚最出名的地方还有,他的前女友就是已经嫁入豪门的女星刘涛。

  圈内人证实迟嵘亮赌球

  昨天,《燕赵都市报》试图联系迟嵘亮本人求证,但反复拨打其手机都处于关机状态。随后,该报记者又向几位天津足球界人士求证,对方均表示迟嵘亮赌球并不是秘密,“不过这仅仅证明他赌球,无法证明他控制比赛、打假球。其实在中国足球圈内,有几个球员没有赌过球?”

  相关人士透露,曾入选过国奥、国足的迟嵘亮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就宣布退役了,最近一段时间也没有什么人和他取得联系。

  钟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赌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