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沈晚报:大批读者支持本报正义行动 线索将交警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0:51  辽沈晚报

  本报昨日重磅推出扫赌线索的有关报道之后,得到广大读者以及网友的热烈响应,他们对辽沈晚报的社会公信力和社会责任感表示钦佩。本报也将在最近两天把相关线索正式提交给警方。

  在经过精心处理之后,本报昨日重点披露了近年来积攒的有关中国足坛涉赌的相关线索,同时为了保护这些珍贵的材料,也为避免给公安机关继续侦办带来麻烦,很多惊人的核心信息我们都已隐去。尽管如此,昨日依然有大批读者打来电话,盛赞辽沈晚报敢于披露事实真相、不向任何“假赌黑”低头的精神。一位读者在电话中说:“你们是有社会责任感的,你们这些新闻人是值得尊敬的。 ”

  而在新浪网,本报的报道和相关新闻都得到了网友的热烈回应,很多网友在留言中表达了对辽沈晚报采编人员的敬意,他们希望这些极具价值的线索能够帮助警方进一步净化中国足球。网友“情天”说:“非常钦佩你们的正直与勇敢”,网友“牛人”言简意赅地表示:“支持辽沈晚报!”数不尽的跟帖与留言,表达了网友对本报的关注与期待。

  广大读者和网友的鼓励也鞭策我们肩负起媒体人的责任,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将所有线索和材料整理之后,正式递交给司法机关,希望以此为中国足球尽一份责任。 记者 刘志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