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三高俱乐部招兵买马 面向全国招收足球特长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6:25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大伟)鼓励学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形成青少年体育锻炼热潮的“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开展近两年,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又出新举措:立足北京,面向全国,招收1997-1998年出生的足球特长生。

  人大附中在1992年创办的“三高足球俱乐部”已蜚声全国。17年来,俱乐部已向各级各类国家队及职业足球俱乐部输送专业人才近50名,向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整体输送球队4支,向北大、清华等全国知名院校输送近300人,被前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先生誉为“奇迹”。今年,这个中学足球俱乐部,又有两支队伍代表北京市分别参加全国运动会和全国中学生运动会,一支闯入决赛,一支勇夺全国中运会男足冠军。

  俱乐部负责人李连江老师说:“只有更多的青少年来到阳光下,走向绿茵场,才能营造浓郁而且健康的足球氛围,形成先进的足球文化,并进而推动北京市乃至全国足球事业的发展。”为此,他们开始着手实施推动校园足球为宗旨的系列工程。凡1997-1998年出生的在校男生。热爱足球,身体健康,有较好的身体素质和身体条件的小学应届毕业生都可以报名。计划从2010年1月至5月共进行3期集中招生,考生可通过三高足球俱乐部网站了解招生信息,提前报名。电话:82475692。网址:www.sangaoclub.com。J19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三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