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32届省港杯首回合29日开打 广东日之泉队盼捧杯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广东省足协和香港足总目前已经就第32届省港杯的比赛时间和地点达成一致意见。今年12月29日19时30分,本届省港杯首回合比赛将在香港小西湾体育场进行。明年1月2日15时,次回合比赛将移师肇庆体育中心上演。

  广东日之泉队已经展开了近1个月的集训,目前人员相当整齐。昨天与广药队的训练赛,曹阳把备战省港杯的阵容认真演练了一次。“最近球员们的训练态度很好,从今天的训练赛来看,我对球队参加省港杯还是很有信心的。”曹阳说。

  广东已经连续丢失了3届省港杯,本届夺回奖杯的欲望相当强烈。香港足球队最近在东亚运动会上夺冠,对香港足球的发展打了一支强心针,他们对本届省港杯同样比较重视。

  香港足总已经公布了参加本届省港杯的26名球员名单,这些球员来自6家甲组俱乐部,只缺少了南华和天水围飞马两家俱乐部的球员,香港队主教练为晨曦队主帅甄力健。曹阳认为,参加本届省港杯的香港队平均年龄大于日之泉队,整体实力和参加东亚运动会的香港队差不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省港杯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