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虚拟版郭德纲扫赌相声:沈阳举办中国足球大PARTY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1:30  辽沈晚报

  扫赌风暴横扫中国足坛,曾经竞聘过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的郭德纲指导也被警方带走了,这下把他吓坏了,当年瞒着大伙儿干那么一点点“坏”事儿,还是暴露了,挺麻烦!别看郭主帅体重很大,但是胆儿却不大,还没问,他就都招了……

  郭德纲: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啊!

  于谦: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郭德纲:人呐,不能干坏事儿。

  于谦:早晚被人知道。

  郭德纲:你看我,就赌了那么一次球,就被发现了。

  于谦:哎呦,最近警察正抓这事儿呢。

  郭德纲:我多冤啊!

  于谦:冤什么?

  郭德纲:我一向认为,我是一个谦虚的人,做了坏事儿从来不留名。

  于谦:这叫谦虚?

  郭德纲:以前干过那么多……坏事儿……都没人发现,这次居然在小河沟里翻了船了,我太冤了我。

  于谦:看来早该进去。

  郭德纲:昨天上午来了俩警察,实在太热情了,左边一个,右边一个,见到我之后,上来就握着我的手不放啊。 (背过手去)

  于谦:那是怕你跑了。

  郭德纲:他们给我带来了来自公安机关的问候,邀请我到沈阳参加一个中国足球的超级大PARTY。

  于谦:还PARTY呢?

  郭德纲:警察都说了,中国足球有头有脸的,没头没脸的,基本都聚齐了,就差我了。

  于谦:你是那有脸的还是那没脸的啊?

  郭德纲:你这人讨厌呢?懂不懂,没有我这个PARTY还有什么乐趣?

  于谦:还不知道好赖呢。

  郭德纲:这俩警察太热情了,还让我给他们签字留念。你看人家用这纸都很讲究,盖着公安机关的大红印,上边还有字儿,凭借我一生所学,我就看出“挽留”俩字儿,你说多重视我?

  于谦:拘留吧?整个儿一文盲!

  郭德纲:反正是喜欢我啊,不让我走!签完字之后,立马送我一幅金光灿灿的手镯,贿赂我!

  于谦:还送礼呢?

  郭德纲:这手镯太精美了,从来都没见过,左手戴上,右手再戴上……唉,就一点不好,中间还连一块儿的!

  于谦:铐上了啊?

  郭德纲:我来到了冰天雪地的沈阳。

  于谦:道儿挺远?

  郭德纲:我一看,这当年欢迎我竞聘的各位领导都在这儿呢,夹道欢迎我的到来。

  于谦:还真是大PARTY?

  郭德纲:我一出现,立刻引发了骚动,大家齐声高喊我的名字。足协主席带头喊得最响,最亲切。

  于谦:喊什么啊?

  郭德纲:就是他,不能饶了他!

  于谦:要打你啊这是!

  郭德纲:哎呀?都在这聚齐了啊!都跟我一样,戴着这沉甸甸的手镯!你说这是18K的还是24K的啊?

  于谦:没你什么事儿这个。

  郭德纲:警察太热情了,还非得给我照相,正面一张,左面一张,右面一张……不照还不行,太热情了。

  于谦:都得照!

  郭德纲:看来你对这儿挺熟啊!

  于谦:不熟,没来过。

  郭德纲:然后是理发,剪头的拿着推子看了我一眼,问旁边那个,这个才放出去又进来了啊?

  于谦:秃头哈!

  郭德纲:要不说,这警察同志太热情,沈阳天气冷啊,特意还发我一个马甲穿上,就是颜色不太好看……

  于谦:基本齐活儿了。

  郭德纲:真是太热情了,给我单独拉到一个房间,拿那聚光灯一个劲儿追光,照我啊,俩人坐我对面了,非让我给他们说相声。

  于谦:还说相声?

  郭德纲:可不,他们还特意把我当年国家队的助理教练也找来了,给我做捧哏。

  于谦:想得还挺全乎。

  郭德纲:我的这位助理上来就抖了一个大包袱,给我压得半天没缓过劲儿来。

  于谦:什么包袱这么硬啊?

  郭德纲:“纲哥,对不住你啊,我都招了,你也别撑着了! ”

  于谦:好家伙,举报你了!

  郭德纲:这也太抢戏了,说相声不能这么说啊,摆不正自己的位置呢?

  于谦:坦白从宽啊,他咬出你,还能有立功表现呢!

  郭德纲:他打狂犬疫苗了吗,还咬我!我还咬他呢,我反正是没打过!看谁怕谁?

  于谦:好嘛,狗咬狗!

  郭德纲:俩警察乐了,跟我说,“我们不关心这事儿,你还是说点该说的吧……”

  于谦:就是。

  郭德纲:是是是,悠悠岁月,时光荏苒,转眼就又是一年冬天,那就应该回到八年前……我偷看于谦洗澡的事儿……

  于谦:你这人什么毛病啊?赶紧交代赌球的事儿!

  郭德纲:(哭)警察同志,其实我冤枉啊我!

  于谦:怎么了啊?

  郭德纲:其实,我赌球一分钱都没赢,还赔了好几万啊我!

  于谦:不应该啊!

  郭德纲:我不是当国家队主教练嘛,有一天有一个麻友来找我,说他们组织了一支足球队叫麻花队,想跟我们国家队踢一场球。

  于谦:打麻将的朋友。

  郭德纲:我很藐视他,告诉你,我们可是专业足球队,都是职业踢球的,你们哪踢得过我们啊?别说踢球了,你们连打麻将都打不过我们!我们打麻将也非常职业。

  于谦:啊?

  郭德纲:我们整个队伍连球员加教练工作人员一共28个人,正好七桌麻将嘛,每天白天咱们足球场上训练,晚上再加练,练点智慧型游戏,省得记者们总骂我们不用脑子踢球,我就让他们看看,我是怎么开发国家队智力的,每天晚上我们打八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扫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