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景星再次上演帽子戏法 茂德公5-7遗憾负松山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0:35  新浪体育

  (记者:李海燕 编辑:丘裴根)12月20日。珠超第七轮比赛,番禺茂德公队对东莞松山湖队的比赛在番禺星海青少宫打响。

  本场比赛异常激烈。上半场茂德公队气势如虹,连进了5个球,技术性压倒东莞松山湖。之后由于各方面的原因,东莞松山湖队连进7球。最终茂德公以5:7不敌松山湖。

  茂德公在上半场很快进入了状态。开场不到一分钟,2号鲍家俊首进一球。1:0。四分多钟以后,魏景星近距离直射,再进一球。紧接着,只过了一分钟,余鑫再次迅速接过队友的传球,球再次破门而入,场上比分为3:0。之后,魏景星出色地完成帽子戏法,再进两球。其中一球时在离上半场比赛仅有一分钟是打入。

  这是魏景星在本赛季的第八个进球,也是这位年仅16岁的球员继第三轮的帽子戏法后的又一轮好戏。同时,他还是番禺茂德公队迄今为止进球最多的球员。

  离上半场结束不到一分钟,东莞松山湖马丁思近传,茂德公球员不幸进了摆了一个乌龙,松山湖进账一球。上半场以5:1结束,茂德公领先。

  下半场开始,茂德公的气势明显不如上半场。松山湖奋起直追,连进六球。最终茂德公以5:7不敌东莞松山湖,遗憾收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魏景星 珠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