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为中国公民推出特快签证 世界杯套餐起价2.7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0:54  京华时报

  2010年世界杯将于明年6月11日至7月11日在南非开战。近日,随着南非世界杯小组赛抽签结果揭晓和阿联酋航空“世界杯之旅套餐”的独家推出,南非旅游局旅游专员祁颖及阿联酋航空北京营运经理李旬先生提前披露南非世界杯之旅的精彩与惊喜。

  即将推出特快签证

  问:中国公民如果想赴南非旅游,目前签证方面的政策是怎样的?

  答:今年6月份,南非针对中国公民开放自由行。申请南非个人旅游签证的费用在人民币500元左右。申请人需提供填写完整并签名的申请表,提供2寸彩照、机票订单、酒店预订证明、在南非期间可支付费用的财力证明、申请人单位出具的保证函及可返还的遣返押金人民币15000元整等材料。办理南非个人旅游签证需要5个工作日。

  问:自由行签证成功率高吗?

  答:南非签证是很好办的,基本没有拒签的案例,中国游客如果想赴南非旅游的话,大可不必担心签证问题。为了更好地方便游客到南非观战,南非方面计划在赛事期间推出特殊的签证服务,大大简化签证办理手续,加快办理时间,具体的政策详情将在明年1月份对外披露。

  酒店房源充沛机票将成难题

  问:赛事期间,南非当地的酒店会不会出现一房难求的局面?价格会较之平常上涨多少?

  答:现在某些方面传出的南非酒店预订紧张的消息,其实是危言耸听,故意哄抬房价。以南非目前的酒店数量来看,完全具备接待能力,不会出现订不着房间的情况。

  问:酒店的问题不用担心,那机票好买吗?

  答:就阿航来讲,目前赛事期间的航班舱位都处于锁定状态,普通旅客还无法预订。游客可随时关注舱位的更新信息,同时也不必过分担心,如果想去南非的话,便利的航线行不通,可以考虑其他的转机方式曲线前往。

  世界杯套餐起价27000元

  问:这次推出的套餐都包含哪些内容,报价多少钱?

  答:我们这次推出的世界杯之旅套餐,分“随赛而行”和“随队而行”两种。其中,随队而行,可以让那些铁杆球迷和喜欢的球队同乘一架航班,并为他们的每场比赛呐喊助威。随队而行的套餐价格,最便宜的为4000多美元,包括往返经济舱机票、一张较好位置的比赛球票、5晚住宿及在南非当地因观看比赛而产生的交通费用。最贵的套餐则包括随队而行观看所有较好位置的7场比赛、32晚5星级酒店住宿及往返头等舱机票和因比赛而产生的地面交通,总计56560美元,约合38万多人民币。

  文/本报记者 任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抽签专题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