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朋锋进球难挽败局 东莞8-3江门千色花迎客场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刘伟超、陈仲熙)十三日下午,珠超联赛第六轮继续展开。东莞松山湖队出征江门挑战排名紧随其后的江门千色花队。结果东莞松山湖队凭借整体实力上的优势,以八比三,迎来珠超联赛首个客场胜利。

  东莞松山湖队在本赛季的首个客场比赛中以零比三饮恨番禹明珠主场。今天面对排名比自己低的江门千色花,东莞松山湖队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江门队由于杨朋锋的加盟实力有所提升。同样表现出誓要守卫主场的决心。 

  开场后,东莞松山湖队进攻势头很猛,导致后防空虚。结果让江门千色花队的杨朋锋在开场后的三分四十秒的一次中路快速反击中推射得分。丢分的东莞松山湖队并没有乱了阵脚,反而整体实力上的优势开始显现出来。先是22号的郑茂荣在十四分三十七秒的时候中路劲射扳回比分。在接下来的十分钟内,东莞松山湖队继续进攻表演,十六号范智睿,三号赵朋文各入一球,加上江门千色花队的一个乌龙球。东莞松山湖队在上半场结束时便以四比一领先。      易边再战,江门千色花在攻防两端都没有太大起色,东莞松山湖队的进攻火力依然强大。最终东莞松山湖队在下半场再进四个球。江门千色花队则由杨朋锋和张亮各进一球挽回主场颜面。比赛结束,最终比分定格在八比三,东莞松山湖队在客场全身而退的同时也收获了珠超联赛的首个客场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珠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