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广鸣一案元旦后公布 与赌球关系不大仅涉嫌受贿

  在专案组曝光许宏涛、尤可为一案时,也公布了中国足协官员范光鸣接受专案组询问的镜头。昨日从沈阳传出消息,范广鸣和赌球关系不太大,他很有可能涉嫌受贿。

  “范广鸣的问题将在元旦过后正式公布。王鑫当年运作广原队去新加坡联赛,范广鸣利用个人关系提供了不少便利。”一位接近消息源的沈阳足坛人士昨日介绍说,“范广鸣是扫赌行动中惟一涉案的中国足协官员,他当初被从武汉带走的时候还是协助调查,现在已经确认被刑拘,他的问题还处于查办过程中。”

  范广鸣的弟弟范广会现任沈阳市足协秘书长。对于范广鸣涉案一事,范广会拒绝发表任何评论。消息人士昨晚介绍说:“范广鸣是被先涉案的人士供述出来,和他能扯上关系的只有王鑫。当初王鑫的广原队去新加坡联赛时,相关人士在审批时提供了不少帮助。”新锐媒体体育联盟《晶报》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广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