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校园足球推广受FIFA好评 中国足协被授予发展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07:32  沈阳晚报

  本报讯 12月21日,2009年度国际足联颁奖典礼将在瑞士洛桑举行。届时,中国足协代表将与世界足球先生、世界足球小姐们同台亮相,领取国际足联授予的“足球发展奖”!在日前召开的200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指导员讲师研讨会上,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对外透露了这一消息。

  近年来,国字号三线皆败,国内联赛最近又卷入“扫赌”风暴,中国足球在球迷眼中已经一无是处。不过国际足联却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另一面——由于促成体育总局和教育部联手推行全国中小学“校园足球”活动,国际足联决定授予中国足协“足球发展奖”,布拉特将在21日的FIFA年度颁奖典礼上亲自颁奖。据薛立介绍,国际足联认为,“校园足球”活动借助政府的力量极大地促进了足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在扩大足球影响力和增加足球基础人口方面取得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高鸣灏 整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校园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