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头号射手"炮二进四" 韶关星辰主场10-3番禺茂德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14: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撰稿人:亚龙  12月12日发自韶关)

  12月12日(周六)下午,珠超联赛第六轮先赛一场,结束连续客场之旅的韶关星辰回到主场,迎来“矮脚虎”赵达裕率领的番禺茂德公的挑战。最终韶关星辰以10:3战胜来访的番禺茂德公,迎来主场三连胜。

  本场比赛,星辰头号射手张程依然是比赛中最闪亮的明星,已经连续两轮在主场上演“帽子戏法”的他本轮更是独中四元,收获“大四喜”,并且两度甘做“炮台”助攻队友得分。他在赛后高兴的说:回到主场感觉就是不一样。

  上半时第十一分钟,星辰12号何子毅接应队友在中场的突然直塞,埋伏在左侧门柱的他将球轻松折射入网,为球队首开记录。一分钟后,星辰在对方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9号陈建直接劲射远门柱破网,为球队取得两球领先。十六分钟,番禺茂德公队员前场抢断后施射得手,比分追近到1:2,上半场结束前,33号张利成主罚前场任意球大力轰门打中远门柱弹出,11号温永发抢到第二落点补射得分,半场韶关星辰3:1领先。

  易边再战,下半场第四分钟,何子毅禁区内被侵犯,韶关队获得点球机会,18号张程操刀大力抽射中路取得进球,比分扩大到4:1;下半场第五分钟,张程接队友开出的角球侧对球门用脚将球折射入网,5:1!两分钟后,张利成沿右路带球突然斜传,张程抢在对方后卫解围前拍马杀到,抢点得分,6:1,十一分钟,张程投桃报李横传助攻张利成推射得分,比分继续扩大。十二分钟,2号曾勇在对方禁区带球被门将放倒,张程再度主罚点球命中。十七分钟,张程吸引对方多名队员包夹后,果断横敲中路,帮助队友6号卢国聪在其“处子秀”中打入“处子球”,韶关星辰领先到9:1。十八分钟,邓鸿利门前补射再入一球。最后一分钟,番禺茂德公也利用星辰体能下降打入两球,最终比分定格在10:3,单场10个进球也是韶关星辰自珠超联赛开赛以来收获的单场最高进球数,韶关星辰喜获主场三连胜。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韶关星辰教练周文栋对球队的表现作出积极的评价,同时也直言爱将张程还有更大的进步空间,而赵达裕则表示会继续在联赛中继续启用新人,锻炼队伍,不会太看重眼前的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珠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