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 千色花主场火拼松山湖 两强狭路相逢必遭恶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珠超联赛第六轮,当焦点全部汇聚到番禺明珠与广州果王的榜首争夺战中,另外一场强强对决也将打响,联赛排名第四的江门千色花,将坐镇主场迎来排名联赛第三的东莞松山湖的挑战。双方近期状态旗鼓相当,此番相遇必定展开一场恶斗。

  除却第二轮因多名主力缺阵而败走广州外,东光松山湖在四轮主场先后大比分拿下深圳伍人行,肇庆天翔,韶光星辰和茂名烟酒在线,实力不容质疑。为了拉近和榜首的距离,松山湖此番做客江门,必定会全力争胜。

  江门千色花队前五轮比赛5战3胜积9分,输掉的两场比赛正好是对阵排名前两位的广州果王和番禺明珠,打强队的糟糕表现,让很多人认为千色花队本场比赛“凶多吉少”。

  值得一提的是,千色花赛季之初一直被如何使用广州籍球员和江门本地球员的问题困扰,第四轮换帅过后,球队统一了思想,以广州籍球员作为球队的主力,连续力克肇庆天翔和韶关星辰。在赢球的氛围下,千色花也显得更加团结,两地球员的磨合越来越好,球队实力一直在稳步提升,此番对阵松山湖,也希望摆脱遇强不胜的尴尬局面,以此证明自己。

  尽管如此,东莞松山湖队同样拥有魏惠平,赵朋文这些长期征战中超中甲的职业球员,有消息称前太阳神球员谭伟明这场比赛也会代表东莞队出战。另外,东莞队还拥有范智睿等多名五人制国家队成员,征战巴西五人制联赛十多年的外援马丁斯,放眼整个珠超球队,松山湖的板凳深度也是数一数二,江门千色花与之相比,确实整体实力有所不及。

  千色花本场比赛最大的优势就是占主场之利,而且在吸取了上轮对阵韶光排兵布阵的经验后,主教练杨朋锋在使用球员上一定会非常谨慎,大多时间应该会用广州籍球员踢,因为这些球员都是长时间一起踢球的,配合方面不成问题。唯一显得不足的是,江门千色花球员水平差异比较大,替补球员实力显得较弱。

  文/王竹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