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品牌成世界杯指定啤酒 古力特将出任哈啤大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0: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上海电 (特派记者陈越雄)昨天,百威英博啤酒集团在上海宣布:中国最早的啤酒品牌哈尔滨啤酒正式成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在中国的官方指定啤酒。这份合作标志着中国啤酒品牌第一次成功登陆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榜单,这也是哈尔滨啤酒迄今为止推出的最大手笔的赞助盛事。

  百威英博中国市场及新产品副总裁王道与荷兰“三剑客”之一的足坛传奇人物古力特共同揭幕了哈尔滨啤酒与世界杯的组合标识。古力特将出任哈啤南非世界杯的大使,届时他将通过网络与手机视频,一对一地对中国球迷进行在线足球技能的培训和挑战。中国球迷更有机会代表中国队参加国际啤酒杯6对6足球锦标赛。

  据悉,作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在中国的官方指定啤酒,哈啤将围绕世界杯主题开展一系列市场活动,如世界杯主题大篷车、足球技巧训练营口市及各种消费者促销活动和在线互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抽签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品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