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果王18球狂屠垫底队 悍将邓国建独中8元创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0:2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唐元鹏)一场比赛进8球?这不是神话,在上周日进行千色花珠超联赛第五轮中,广州果王古广明队以18比5狂胜积分垫底的深圳喜仕伍人行。比赛中,广州队的邓国建独中8元,创造了珠超联赛的单人单场进球记录。本场比赛两支球队联袂奉献了23个进球,这也是珠超自开赛以来单场进球最多的比赛。

  “邓国键!”“邓国键!”上周日下午的黄埔体育馆,全场观众八次齐声高喊一个队员名字的场面历历在目。邓国键成为了风云人物,8个进球,一个新纪录诞生了,他成为珠超开赛以来个人单场进球最多的球员,并以16球在射手榜上遥遥领先。

  这场比赛还产生了一个影响整个积分榜的结果,因为肇庆队战胜了番禺茂德公,获得首胜,这使比赛的失利方深圳队以5战5败的战绩垫底。

  不过深圳队很好地诠释了快乐足球的理念,深圳队表示:“我们自始至终以一种积极的心态投入比赛中,输球可以,但不可以输人。”

  本轮过后,广州果王古广明队继续以全胜的姿态领跑联赛,番禺明珠因净胜球少屈居第二。

  第五轮其他战报

  佛山志拓  3比5 番禺明珠

  东莞松山湖 9比2 茂名烟酒在线

  江门千色花 9比6 韶关星辰

  番禺茂德公 3比6 肇庆天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州果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