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国键独中八元 广州果王18比5送深圳喜士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黄汶 吴垚 编辑:丘裴根)12月6日,广州果王古广明在黄埔迎来他们的第三个主场,对阵已经四连败的深圳喜士伍人行。广州果王古广明队队长邓国键独中八元。最终广州果王古广明以18:5轻取深圳喜士伍人行,继续位列积分榜首。喜士遭遇五连败,继续垫底积分榜。

  邓国键独中八元 创造珠超第一 雄踞射手榜首

  本场比赛,身为广州果王古广明队队长的邓国键,一扫上半场低迷状态,在下半场开场仅24秒,便射进一球。在接下来的时间内,邓国键带领果王队奋起,一举拿下14个球。其中,邓国键独中八元,成为全场最耀眼的明星。

  本轮过后,邓国键成为珠超联赛开赛以来,单场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并且以累积进球16个的傲人成绩雄踞射手榜首。深圳喜士伍人行队的余超和韶关星辰队的张程,以9个累积进球并列射手榜第二。

  深圳喜士伍人行苦吞五连败 继续垫底积分榜

  珠超第五轮赛事已圆满结束,深圳喜士伍人行依旧没有突破零的禁锢。在最强和最弱的较量中,深圳喜士伍人行不敌广州果王古广明,苦吞五连败。至此,深圳喜士伍人行以0的积分继续垫底积分榜,成为珠超开赛以来唯一一个五连败的俱乐部。

  “(我们俱乐部)队员少,面临困境。”深圳喜士伍人行队教练徐径一说:“(我们)相信珠超。困难是暂时的,前途是光明的。”

  本轮过后,广州果王古广明豪取五连胜,以31个净胜球、15分积分继续位列珠超联赛积分榜首。番禺明珠以15个净胜球、15分积分紧随其后。

  广州果王古广明队与深圳喜仕伍人行赛场风云综述

  0:本轮过后,深圳队饮恨五连败,积0分继续在积分榜上垫底。

  2:深圳队3号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球门,这是珠超自开赛以来的第二个乌龙球。

  5:珠超第五轮比赛全部结束,这两支球队的命运不同,广州队豪取五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而深圳队则苦吞五连败,难以摆脱“副班长”的称号。

  8:果王队8号队员邓国键在下半场连进8球,高居射手榜榜首。

  15:本轮过后,果王队以5战5胜积15分的高姿态领跑珠超积分榜。

  23:本场比赛两支球队联袂奉献了23个进球,这也是珠超自开赛以来单场进球最多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