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帮助江门拿下主场首胜 力克韶光星辰升至第四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王竹青 编辑:王竹青)江门千色花在自己的第三个主场,等到了久违的主场首胜。12月6号,凭借着以主教练杨朋锋为首的“广州帮”的出色发挥,千色花以9比6力克韶光星辰,排名升至珠超联赛第四位。

  与前两个主场对手广州果王和番禺明珠相比,千色花这次的对手韶光星辰算是块好啃的“骨头”,因此从千色花的球员到球迷,都对拿下本场比赛充满了信心。

  与上场打肇庆队相比,江门千色花本轮比赛更换了全部的首发球员,以江门本地球员为主的首发阵容并没有起到奇效,开场8分钟不到,就被对手连入三球,新古洲体育馆陷入了一阵沉默,一些球迷已经准备提前退场。

  面对这样尴尬的局面,杨朋锋不得不换上广州外援,到上半场第10分钟杨朋锋上场后,千色花场上的五名球员已经是亲一色的“广州帮”。这一换人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江门千色花逐渐掌握比赛节奏,在球迷热情的助威声中,一点一点的挽回劣势,最终千色花的广州外援包揽了球队的全部九个进球,杨朋锋更是独中四元,以9比6逆转韶关星辰获得本赛季珠超联赛主场首胜。

  “作为一个新会人,我当然希望看到本地的球员踢球。”赛后千色花的球迷周先生告诉记者,他是抱着非常复杂的心情看完比赛的,“可是作为一个球迷,我更希望球队能赢球。”

  对于江门本土球员和广州外援的磨合问题,从第一轮比赛开始就缠绕着江门千色花,千色花俱乐部曾表示需要时间才能完成球队的整合,但是球迷们非常的担心,不断的更换阵容,是否会影响球队成绩且达不到磨合的效果。

  千色花公司董事长黄达昌对这个问题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没有刻意的去安排谁踢,教练会根据现场的比赛情况来调整。”至于千色花成为珠超第一支换帅的队伍,“这都是俱乐部的决定,我们尊重俱乐部的安排。”

  “我左脚受伤了。”黄达昌很遗憾错过了本场比赛,“不过等我脚伤好以后,一定会再次上场的。”

  看到现场的球迷那么热情,黄达昌表示,“公司和俱乐部都很感谢球迷,俱乐部正在计划做一些活动来回馈大家的支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