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记点珠-江门千色花团结球星 向快乐足球迈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千色花珠超联赛第五轮,江门主场迎战韶关星辰队,开赛仅8分钟,韶关星辰队就反客为主,以快速的进攻、默契的配合3:0领先,主场的球迷都为主队捏一把汗,以为可能主场翻船了。然而经验丰富的江门千色花队凭借全队的团结拼搏和球星的出色发挥,终以9:6反败为胜,笑到最后。

  江门千色花队之所以在这场比赛中笑到最后,首先是全队团结拼搏、落后不气馁、阵脚不乱,在0:3落后时、立刻换人,5上5落、换上了杨朋锋、张亮、陈宇球、温小明、张云涛五员曾征战中超中甲的老将,首先稳住阵脚,大举进攻,此招果然奏效,场上形势立刻改观,并在第11和第15分钟,由杨朋锋连续攻进两球,使上半场比分定格在2:3,江门仅落后一球。

  其次江门千色花队胜在队中球星发挥特别出色,尤以身兼主教练、队员两职的18号杨朋锋表现更为突出。杨朋锋在联赛第四轮首次亮相,就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出色的技术和意识独进3球,为江门千色花在上一轮战胜肇庆天翔立了头功。 此役开赛前,笔者曾与杨朋锋开玩笑、说他今天在主场要打进4球。真是无巧不成书,杨朋锋在本轮比赛中,不多不少、就是打进4球。而且都是在关键时刻。 在上半场0:3落后时,杨朋锋披挂上阵、连中两元,稳定了军心。而在下半时第10分钟,又是杨朋锋一记巧射,使江门千色花队追成4:4平,改变了场上的形势。而最后8分钟,杨朋锋打进千色花最后一球奠定了胜局。而其中杨朋锋助攻温小明的入球,更是使人眼花缭乱,拍案叫绝。

  江门千色花队能取胜的另一个原因,就是来自广州的球员与江门本土球员的团结一致,在比赛中不断磨合,进而形成一个整体,不论谁上谁下,都听从指挥调动。而且在场上的配合也越来越熟练,相信他们会愈来愈进步!

  江门千色花队老板黄达昌参加珠超有一句名言就是“快乐足球、健康油漆”他们正一步步往这个目标前进!

  珠超联赛需要各队团结拼搏,树立一股新的赛风,珠超联赛更希望多一些象杨朋锋这样的球星加盟,以提高联赛水平和观赏性。

  秋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