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山志拓主场创意多 幽默解说员引导球迷鼓励弱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5日,佛山志拓在佛山大学体育馆迎来了自己的第一场主场比赛,可以容纳千人的佛山大学体育馆爆满,使这场比赛成为珠超开赛以来气氛最火爆的一场。尽管最终3:5不敌劲旅番禺明珠,但是佛山志拓的第一个主场还是看点连连。

  这是珠超的第一个夜场,也是第一场在星期六就打响的比赛。本场比赛最大的两点就是球场内出现了专业的现场解说。这是珠超联赛慢慢走上正轨的体现,两位解说员幽默专业且不乏激情四射的解说使比赛气氛的空前高涨,特别是解说员对球迷的引导,如鼓励落后球队,为受伤下场的球员鼓掌以示感谢,示意球迷理解裁判判罚等等,弘扬了足球比赛尊重球员、理解对手、友谊第一的人道主义精神。

  珠超最大牌球员黎梓菲也在今夜登场亮相,黎梓菲曾经代表太阳神、松日、吉利、香雪征战甲级联赛,又从武汉转战香港流浪者队,这是他退役后重回赛场的第一场比赛,尽管因为长时间不打比赛,番禺明珠主教练,同时也是黎梓菲昔日的队友霍日宁没有给予他太多的上场时间,但据珠超CEO刘孝五介绍,黎梓菲为了踢珠超誓减30斤体重,而黎梓菲本人也表示,自己的珠超历程刚刚开始,将会一直在这个战场努力战斗下去。

  此外,佛山志拓的第一个主场还拥有珠超第一个美女裁判-夏晴,夏晴担任比赛的第三裁判,尽管在比赛中吹哨暂停时出现了些许失误,但是还是为珠超联赛增添了些许味道。

  邢皓颖   许沛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