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黄龙次战仍被逼平 攻防太快领先三球也不保险

  本报讯 3∶0都不保险?这是真的,昨天在黄龙体育中心网球馆进行的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的第五轮第二场比赛中,主队浙江黄龙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离主场开门红擦肩而过。

  前天第一场比赛,浙江黄龙0∶2落后还能反超,昨天倒是上半场就曾经一度3∶0领先,但是最终还是被追平,这些都和五人制足球的快节奏有关系——攻防转换太快了,一松懈马上丢球。

  昨天晚上天气很冷,但是在体育馆的观众却燥得坐不住——紧张啊,不是紧张主队能不能进球,就是紧张守门员能不能守得住。由于节奏太快,场上攻门次数太多,场边观众的情绪几乎没有喘息的机会。

  这也许正是五人制足球的魅力所在,怪不得记者还在场外的时候,就听到了满场“浙江黄龙进一个”的吼声,以及锣鼓震天的喧闹声。  

  本报记者 高华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浙江黄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