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赞助商网站仍有王珀身影 前合作者:不因他抹杀回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23:03  北京晨报

  三年前广州医药队与山西沃森路虎队的一场假球最近被公安部予以证实,操纵比赛的前山西沃森路虎俱乐部总经理王珀也被揪了出来。但直到昨日,在曾作为该俱乐部赞助商的山西沃森广告公司网站上,仍张贴着王珀当年在球队时的照片。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网页只是对历史的一段记录,“我们为足球做过的努力,没必要因为王珀一个人而抹掉。”

  公司网页又见王珀

  2006年,“折腾”过陕西国力、西藏惠通等多支球队后,王珀入主山西,成为山西沃森路虎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当时,山西沃森广告有限公司与该俱乐部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该公司曾参与了球队建设的先期投入,还负责经营俱乐部的广告业务。然而,山西沃森路虎队仅在山西征战了一个赛季,又转移至内蒙古改头换面成“呼和浩特队”,3年后的今天,这支球队早已销声匿迹。

  球队没了,山西沃森广告有限公司依然正常经营,但直到现在,在该公司网站上仍能看到沃森路虎足球队的痕迹。网站首页,“06中甲联赛”字样依旧显眼。点击进入后,率先映入眼帘的是该公司董事长段峰与王珀的数张合照,照片中,二人言谈甚欢。网页上标明,照片摄于2006年3月足球队抵达太原后,俱乐部高层与山西龙城球迷的见面会上。此外,网站上还有当时球队全部成员名单及照片,其中自然也少不了王珀。

  老板不愿抹杀历史

  昨日下午,记者与段峰取得了联系。听说自己公司网站上有王珀的照片,他愣了一下,随后努力回忆,坦言“网页确实很长时间没有更新了”。段峰表示,王珀被抓,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了,早在被抓之前他就已经臭名昭著。但在2006年球队比赛期间,王珀负责管理球队,自己的公司负责广告经营,“他的行为和我们没有一点关系。”“公司的网站相当于日记,它记录了我们曾经为足球做过的努力,不能因为王珀一个人的对与错,去抹杀关于这段历史的记忆。我们没啥必要去更改网页。”

  一位山西媒体的同行曾在2006年采访过段峰,当时谈起刚刚相识的王珀,段峰曾这样评价,“有激情,感染力强,风趣幽默。”而事到如今再回忆起王珀,段峰称“他就是中国足球的败类”。他说,与王珀的合作很难搞,“他上半年赚积分,下半年就打假球卖分,这样去带领球队,我如何跟广告客户去谈!”至于王珀被抓,段峰的语气很淡然,只有两个字,“正常!”

  晨报记者 刘奕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王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