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人制国足5-1中华台北 与日本争夺东亚锦标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09:08  华奥星空

  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 张天龙) 室内五人制足球赛东亚锦标赛今晚继续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进行。获得小组赛第一名的中国队在今天的半决赛中迎来中华台北队,结果中国队以5-1战胜对手,挺进决赛。明天下午他们将和日本队争夺冠军。

  中国队以门将曾潜,7号张炯,9号张啸,13号胡杰和2号梁爽作为先发阵容。开场后,中国队就发起一波接一波的进攻,但射门不是偏出就是被对方门将化解,直到第5分钟,中国队终于觅得进球良机,7号张炯和13号胡杰前场配合,后者左路突破后将球传向中路,9号张啸射门得分。进球后的中国队依然向对方大门发起狂攻但都没有化解为进球。而中华台北队主力门将18号陈建志还因伤下场,替补门将江勇玄上场后依然发挥出色,面对中国队的无数次射门,都一一化解,上半时中国队1球领先结束。

  下半场开始后,中国队调整好上半时过于急躁的心态,耐心进攻。5分钟过后,由王玮和胡杰连续打进三球,中国队4-0领先。大比分领先的中国队更加从容,几乎没有给对手机会,张啸再进一球,5-0。不过终场前三分钟,中华台北队前场一次犯规,裁判并没有判罚,他们随即发起进攻,并由3号黄秋庆扳回一分。最后2分钟,中国队换下门将,胡杰穿上绿色背心,演练5 0战术,但是中国台北队的密集防守没有给中国队进攻机会,最终比分定格在5-1。

  明天下午16点30分,中国队将和日本队角逐室内五人制足球赛东亚锦标赛的冠军。三、四名决赛是韩国队对阵中华台北,获胜一方将进入2010年亚锦赛决赛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五人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