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明星赛娱乐十足曝笑料 毕福剑世界级扑救阻射门

  昨天下午,在一场娱乐性十足的女足南北明星争霸赛中,南方明星队依靠上半时的三个进球,以3比0完胜北方明星队。而在开赛前的表演赛中,刚刚在上海完婚的前国脚孙雯领衔1999年那届国家队重新聚首,以2比0击败常州青年队。

  “铿锵玫瑰”重出江湖

  本次争霸赛的一大看点是1999年获得女足世界杯亚军的那届国家队队员的重新聚首,马元安携爱将孙雯、刘爱玲等“再战江湖”,她们和常州青年队在争霸赛前进行了一场垫场赛,宝刀不老的“铿锵玫瑰”以2比0胜出。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毕福剑作为门将出战,带来不少笑料。本报曾在此前透露老毕为了参加这场纪念赛,放弃了休息时间,为的就是能和孙雯、刘爱玲、温莉蓉等老女足明星们同场作战,而由于“原配门将”高红身在国外,孙雯也不愿意守门,所以老毕这个“门将专业户”就主动请缨,“我来替老女足守门!”于是,昨天赛场上就出现了老毕异常“矫捷”的身影。

  而接下来的南北明星争霸赛则更具娱乐性,参赛的南北明星队各具特色,汇集了当今中国女足的精英,南方队拥有众多国脚组成的防线,而北方队则拥有一流的进攻力量,这场较量也被看作是一场“矛与盾”的比赛。为体现娱乐性,中国明星足球队门将毕福剑又在上下半场分别为北方队和南方队出场十五分钟,就是在他的“搅和”下,北方队成功地以0比3完败!在他出场的时间里,北方队不单丢掉一球,老毕还制造了一系列“笑点”。

  业余老毕世界级扑救

  虽然比赛属于明星表演赛性质,但此战也有为国家队确定人选的意义,开场后双方迅速形成对峙。第17分钟,南方队“高妹”张颖打破僵局攻破王诗朦把守的球门,1比0。4分钟后,南方队马君和尤佳联袂再下一城。就在南方队攻势正盛之时,第35分钟,毕福剑身穿一件黑色运动外套替补王诗朦登场!他极不专业的守门员着装本身就很搞笑,球迷一边为他的上场鼓掌,一边还大声起哄“老毕,进一个”。随后,老毕笑嘻嘻地走到球门前,很客气地和王诗朦握了握手,正式为北方队披挂上阵。刚开始,他的表现还算稳健。不过由于身体偏胖,他守门和扑救的动作引来现场球迷一阵阵的笑声。10分钟后,已有一球进账的尤佳禁区右侧横敲,跟进的张颖一脚劲射,皮球直飞老毕把守的大门。毕福剑当时并没跳太高,皮球的角度又实在刁钻,他腾空落地时眼睁睁地看着球飞入网窝。隔了好一会儿,老毕才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土,对着尤佳一阵坏笑。

  下半场,一向习惯扮演“墙头草”角色的老毕又成了南方队的门将。北方队开场后就大举进攻,韩端在点球点左侧发动攻势,冷不丁一脚劲射引得队友赶忙为其闪开一条球路,正在大家都以为这个球必进之时,毕福剑一个侧扑倒地,稳稳将球抱在怀中!这个扑救更被网友戏谑地誉为“世界级一扑,不是相扑的扑!”随后,老毕还两次在门前救险,虽然他的穿着不够专业,但在门前给姑娘们的威慑力还是够“专业”。第61分钟,南方明星队换下了毕福剑,国门张艳茹重新登场。最终南方队3球完胜对手。马君和韩端分别成为南方队和北方队的最佳球员。本报记者 谢礼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