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福剑客串门将抢戏明星赛 韩端劲射竟能遭他扑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03:15  半岛晨报

  昨日下午,2009中国女足南北明星争霸赛在江苏常州举行,最终南方队以3:0战胜北方队。这是一场荟萃当今中国女子足坛全部精英的比赛,不过最抢眼的不是女足明星们,而是央视名嘴毕福剑。老毕上下半场分别代表北方明星队和南方明星队守门,下半场还在韩端的“配合”下,做了一个漂亮的飞身扑救动作,引得全场一片喝彩。

  “踢个半高球让我表演一下!”

  按照原定计划,老毕是参加明星赛前的垫场赛,为99黄金一代老女足队守门,对阵常州女青队。没想到他乘坐的飞机晚点,到达赛场时,垫场赛已经结束。不甘心白跑一趟的老毕要求参加明星赛。于是上半时第35分钟,戴着帽子的老毕在观众们的热烈欢呼声中登场,站到了北方队的大门前。当时北方队已经是0:2落后,在轻松摘得两个传中球后,老毕把守的大门失守了。第45分钟,张颖在禁区弧顶选择吊射死角,毕福剑做出扑救也是徒劳。这个失球让老毕非常沮丧,中场休息时他迫不及待地“易帜”,变成了南方队的门将了。老毕要求守南方队大门有原因,因为他将面对北方队前锋韩端。两人是大连老乡,半个月前,老毕就在大连“贿赂”过韩端:“明星赛时做个球让我表演一下。”这时机会来了,老毕在下半场开场前不忘嘱咐韩端:“千万别吊我的门啊,踢个半高球让我表演一下!”

  “还是老乡好啊!”

  下半时易边再战,韩端马上兑现诺言。第47分钟,北方明星队前场左路传中,韩端在禁区内得球拔脚就射,毕福剑表现神勇,一个鱼跃将球扑出底线。全场一阵喝彩,老毕站起来后对着韩端一阵大笑:“还是老乡好啊!”而负责解说的央视名嘴刘建宏调侃说:“韩端和毕福剑做出了一次精彩配合,毕福剑做出了一次世界性扑救,不过是业余比赛的,原来韩端有个姥爷也姓毕!”第51分钟,北方队获得角球机会,毕福剑奋力跳起双拳解围将球击出禁区。第61分钟,老毕在欢呼声中被替换下场。他在场上的表演一共持续了26分钟,却得到了全场最多的欢呼声。

  这场比赛结束后,女足将赶到广州集训,12月4日,女足将赴巴西打邀请赛。对于巴西之行,韩端非常期待,“我已经收到玛塔的邮件了,她说小组赛巴西队与中国队不在同一座城市比,但她会到圣保罗看我的,请我吃巴西烤肉。”A14b记者韦伯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