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年“金德四少”今何在 竟无一人能重返绿茵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4:17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沈阳报道 

  11月18日,曾轰动一时的“金德四少”案中刑期最长的王子,终于结束了为期8年多的铁窗生涯。至此,4个因意外伤人致死而被判刑的金德球员全部获得了自由。此时距2001年5月31日,惨剧发生之日,已过去8年零5个多月,但这一案件的影响似乎依然笼罩着这四个曾经的球员。

  “金德四少”中,金雷刑期最短,出狱时间最早,他在出狱后为重回绿茵场付出的努力也最多。2003年出狱后的两年多时间,金雷先是加盟沈阳虎星俱乐部,准备代表该队参加乙级联赛,但由于被中国足协判为终身禁赛,他的参赛资格无法解决,第一次尝试便告失败。之后,湘军二队正式接纳金雷,并通过香港足总解决了他的比赛资格问题,让他参加香港联赛,甚至连工作合同都已签订。这本是金雷重返足坛的大好机会,可惜由于湘军自身出现问题,金雷重返球场的愿望再次破灭。

  韩龙是四人中第二个出狱的,2005年刚刚恢复自由时,他也曾幻想加盟恩师丁哲的辽宁广元队参加新加坡联赛,未能成行。后来,韩龙考取了机动车驾驶证,在一家企业开车。据韩母介绍,韩龙的工作挺辛苦,有时连节假日都不休息。

  马欧则是第三个获得自由的球员,自事发后,有关马欧的信息一直不多。不过,据本报记者从韩龙母亲处了解到的情况,马欧在出狱后似乎没有正经工作,“也就是在家里闲着”。也许,这就是他们需要继续付出的代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