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再牵手世界体育集团 独家合作协议续至2020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4日吉隆坡消息,亚洲足球联合会(AFC)今天公布与世界体育集团(WSG) 签署延续其独家合作伙伴的协议,该合约有效期至2020年。这项合约有望为亚足联带来至少10亿美元的收入。

  WSG总部设在新加坡,是亚洲卓越的体育营销、媒体和体育赛事管理公司。从1993年开始成为亚足联的独家商业合作伙伴。1993年,亚足联与WSG签署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WSG首度获得亚洲足球的市场开发权和赛事电视版权。今年是双方合作的第16个年头,基于这项合约的再度续约,这将是体育管理机构和体育营销机构间签署的最长期限的合约之一。

  新合约将自2013年开始生效,涵盖亚足联的品牌赛事:2015年和2019年亚足联亚洲杯、新近改组的亚足联冠军联赛、2014年和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16年和2020年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最后阶段赛事,另外,在协议框架下的其他主要赛事还有:亚足联女子亚洲杯、亚足联室内五人足球锦标赛和青少年锦标赛。

  亚足联主席罕默德-宾-哈曼(Mohamed Bin Hammam)说,“亚洲足球正在攀登新的高峰,亚足联很高兴与WSG更紧密合作。WSG是最先认识到亚洲体育极大潜力的企业之一,今天签署的是具有历史意义的协议,证明亚洲足球仍将有所作为。”

  “WSG一直坚定兑现对亚足联的承诺,为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亚洲足球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双方已形成非常富有成效的合作关系。我们希望在新一轮合作中,延续这种合作模式,并期待更大获益。”哈曼表示。

  在过去的16年,WSG已与诸多全球领先的公司和媒体巨头签署了赞助和广播合作协议。集团的电视网络更是覆盖整个亚太地区,包括本地区的顶级体育赛事亚足联亚洲杯在内,亚足联赛事在泛亚地区的电视观众已超过10亿。最近,通过新媒体平台,WSG已将亚洲足球带到了全球足球迷面前。

  世界体育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谢默斯-奥布莱恩(Seamus O'Brien)表示:“1993年,我们与亚足联达成共识要将亚洲足球带领到世界舞台。时至今日,在过去的15年,亚洲足球已有超10倍成长,也已在国际舞台上谋得重要的一席之地。这项运动和各国足球管理机构已得到众多最知名品牌、媒体公司的支持,这些公司都已从赞助支持亚洲足球中获益。亚足联的赛事不仅在亚洲受欢迎,也正受到遍布全球的热情球迷与电视观众的关注和追捧。”

  奥布莱恩补充说,“我们期待与亚足联的另一个10年合作计划,期待在全球范围内,为我们的客户和所有球迷持续推动亚洲足球的发展。”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足联 世界体育集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