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超联赛番禺明珠四球大胜 江门千色花主场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网讯  11月22日下午三点半,江门千色花坐镇新会体育馆迎战此前已经两连胜的番禺明珠。最终明珠队凭借上下半场各入两球,以4比0击败千色花继续领跑积分榜,而千色花三轮过后积3分排名第七。

  为了目睹前中超球星杨朋锋在珠超联赛的首秀,江门当地近千名球迷到现场观战。尽管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不断,杨朋锋和千色花队还是表现平平,在实力强劲的番禺明珠面前,一直找不到好的破门机会,反而被明珠队抓住自己的几次失误破门,最终只能吞下主场两连败的苦果。

  “这毕竟是我第一次代表千色花打珠超,各方面都还不太适应,相信以后会好一点。”杨朋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不太满意今天自己的表现,同时很感谢江门来现场加油的球迷。

  对于球队前两个主场表现不好的原因,一些千色花球员认为主要是地板的因素,因为以前他们都是踢的人工草场,现在踢这种木制地板还是不太习惯。“我们其实来这个场馆比赛加训练的次数也才不过四五次,在这里比赛就是找不到感觉。”千色花5号杨斐在失利后沮丧的告诉记者。

  千色花球员陈苑辉本场比赛并没有延续前面两轮连续进球的良好状态,而韶光星辰的张程也以7个球的成绩超过陈苑辉,占据了此前两轮一直被陈苑辉把持的射手榜头名位置。

  珠超通讯员:王竹青 张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珠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