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亚洲杯抽签揭晓 东道主中国将争世界杯出线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3:36  鲁中晨报

  记者 尹珂 报道

  晨报讯 11月21日,2010年亚足联女足亚洲杯决赛阶段分组抽签仪式在吉隆坡亚足联总部举行,东道主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越南队和韩国队一同分在了B组,A组的四支球队则是朝鲜队、日本队、缅甸队和泰国队。本届亚洲杯将在明年5月19日至30日在中国成都举行。

  经过抽签,东道主中国获得一个不错的签位,同组的其他对手包括2008年亚洲杯四强中较弱的澳大利亚,以及韩国和越南,对于中国队来说这个结果比较不错。三次获得亚洲杯冠军的朝鲜则和日本、泰国以及缅甸分在A组。根据目前中国女足的形势来看,要想获得小组出线势必会经历一场苦战。A组的实力则非常悬殊,朝鲜和日本则是出线的大热门,毕竟缅甸和泰国的实力不足以冲击朝鲜和日本。中国队虽然是东道主,但是韩国目前的实力并不比中国差,而澳大利亚一直以来是女足世界杯中的一支不容忽视的力量,中国队要想获得最终的出线权乃至夺冠,势必会经历多场苦战。本届亚洲杯将于2010年5月19日至30日在中国成都举行,小组赛前两名将晋级四强,而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将直接晋级2011年在德国举办的女足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