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扫赌风暴揭开层层黑幕 传已有17名足坛人士涉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0: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0日电 由公安部牵头的中国足坛反赌打假风暴持续深入。目前媒体传出的涉赌名单有:原陕西国力、呼和浩特队的俱乐部总经理王珀、广州市足协原秘书长杨旭、厦门队原助理教练尤可为、青岛海利丰原领队刘宏伟、前国奥门将阎毅……警方面对的是一张无比庞大的地下网络。这个冰冷的现实告诉球迷,肮脏的赌球风气早已侵入中国足球的肌骨。

  足坛扫赌要从“无名”到“有名”

  昨天据媒体报道,现役沈阳东进队前锋李根和徐根宝时期的国奥队门将阎毅也被警察带走协助调查。虽然李根随后表示自己并未被带走,但媒体称其“协助调查却是事实”。从王珀到李根再到阎毅,著名足球记者马德兴预言道:“两周之内,被挖出来的现役球员将越来越出名。”

  1985年出生的李根即使在年轻一代中也并不出名。由于李根才到沈阳东进效力一年,因此记者对他是否与赌、假球沾边这个问题并不了解:“这一年交道打下来,感觉就是一个普通小队员,看上去没什么值得怀疑的。”一位李根的队友也告诉记者:“这个孩子平时这么老实,应该不可能是他,是不是抓错了?”

  而前国奥门将阎毅被警方拘留后更是语出惊人,他称凡是踏入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职业球员和教练均或多或少赌过球。他反问民警:“你除了老婆,和另外的女人交往过没有?凡是踏入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披过职业战袍的球员、教练,有谁敢保证没蹚过赌球这潭浑水……” 作者:刘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扫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