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建国消失疑被阎毅拖下水 赌球与否还缺少支持依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2:19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据网上消息称,周建国涉赌和已经落网的前汉军门将阎毅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不过,据记者了解周建国确实“不见了”,但“被阎毅拖下水”的说法,除非得到警方确认,至少现在缺少支持依据。

  周建国原是经营服装出身,1997年起进军足球界接手武汉队,短短一年运作,使沉浮多年的汉军一跃冲上顶级联赛行列,令湖北足球界与球迷很是振奋;次年,球队成绩一度陷入困境,本土主帅殷立华下课后,周建国又大手笔先后请来前韩国国家队主帅朴钟焕和中国队主教练戚务生执教,最终神奇完成保级。1998年底,周建国将球队转手给武汉光谷,赚钱后全身而退,这在当时涉足必亏损的中国足坛是绝无仅有的第一例。

  昨晚,记者向多位消息灵通人士打探,他们也都是从网上看到“消息”后,才知道“周建国因受阎毅涉赌牵连已被警方控制”。但也有人士对此质疑,周建国确实“不见了”,但在至少是“两周以前就消失了”,而阎毅是前两天才“进去”,因此“周建国被阎毅拖下水”的说法不太可信。据该人士称,“周建国赌没赌球不太清楚,但这些年来确有一些经济上纠纷缠身,相比这些问题,如果真有赌球,也只能算小菜一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周建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