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段鑫:我是清清白白的 没有接受过任何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6:14  千山晚报

  本报沈阳专电(特约记者 沈宛)昨日,有媒体称沈阳东进主教练段鑫不久前在昆明学习期间被带回沈阳协助接受调查。昨晚,记者拨通了段鑫的手机,段导对调查一事予以否认:“我没有接受过任何调查,网上愿意怎么说就怎么说,我是清清白白的,事实会说明一切。”

  昨天国内有多家媒体报道称,在前不久中国足协在昆明举行的职业教练学习班上,段鑫突然失踪。原来,他也是被有关方面带回沈阳接受调查。2006年3月,王珀就把山西路虎足球队的帅印交到了“金德教父”段鑫手中,正是这段关系让段鑫接受谈话。当初到山西的时候,段鑫这样评价他熟识已久的王珀:“(来山西)首先是老板好,我和王珀早就认识了,我觉得他这个人有魄力。”

  然而对此,段鑫昨晚在电话中却一笑了之:“呵呵!今天我接了好多电话了,都是关于这个的,清者自清,这些谣传的消息我不会去理。说实话我很纳闷,这消息他们是从哪里得到的。”段鑫表示,在山西期间,他没有发现什么意外的情况。“刚到俱乐部时,他们给我的任务是保级,结果我带队打到第九名,我认为我完成了任务。至于王珀,他很少和球队在一起,只是偶尔来球队看看,没有干预过我的训练和比赛。我的情况你应该知道,就是认真打好比赛,堂堂正正地做好教练工作。况且赌球的人也不会来找我。我对赌球是深恶痛绝的,坚决支持反赌球行动,希望这次反赌能还中国足球一个干净的环境。”1119A122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