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守门员打假球伎俩 出击与扑球方式可看出端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3:42  辽宁日报

  当下,正刮反赌风暴,一些球员参与了赌球,而门将更是假球高发区。

  当然,并非所有的门将都是赌徒,不过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门将确实是一个最容易“犯错”的位置,而大多数参与赌球或者操纵比赛的人,大都会把本队门将“拉拢”进来,因为踢假球也需要全队配合,尤其门将是个非常关键的位置,他决定着踢假球的成败。一般情况下,赛前教练会事先和守门员交流,比赛应该怎么踢。门将不听话的后果则是今后很难有机会上场比赛。

  这位知情人士表示,大多数门将都是假球的 “附庸”,也就是说,门将很少自己主导赌球。 “主要是如果门将自己出问题,太容易被人看出来了,所以需要队友的配合。不过也有例外,如果门将就是球队的大佬,那么这个问题就更简单了。 ”

  据了解,门将打假球一般不管盘口,而只控制大小球。因为下注盘口的话,并不太好控制,还要看本队中前场球员的能耐,而大小球对于门将来说再简单不过了,只要漏球就行了。而一位圈内的专业人士则为我们解析了门将怎样的表现算是有问题:“主要有两种方式最值得怀疑,第一是出击,如果一个门将出击时总是根据球的线路尽量地朝自己队员的身后跑,那么他必然有问题,因为这样的话一旦失误会给人造成是和防守球员配合不默契造成的,从而转移别人的注意力;第二就是接球或者扑球的方式,当对手射门时,门将对于无法接住的球,正确的做法是往底线外打,可以打出两侧底线或者托出横梁,而有些门将却只往场内打,也就是故意给进攻球员造成补射的机会或者组织二次进攻的机会。 ” 综 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守门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