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棍节前孙雯告别单身 五年相恋竟闹各种乌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4:28  天天新报

 

  剩女?现在这个词再也不适合孙雯。为了皈依佛门而辞职?曾经的流言如今只是笑谈。“世界足球小姐”孙雯出阁了。11月9日,孙雯非常低调地与相识五年的男友在上海领取了结婚证。这一个光棍节,气温骤降,但人心却因为有爱而温暖,对于孙雯而言,尽管丈夫已经飞去了大洋彼岸,但“新婚妻子”的身份一定让她的心中春意盎然。

 

  远距离恋爱终成正果

 

  五年相恋竟闹各种乌龙

 

  没有什么豪华排场,没有什么镁光人群,只是两颗心装着满满的爱,孙雯在9日与男友在上海注册结婚,上海滩上最叫人挂心的“铿锵玫瑰”终于名花有主。一切是那么平常,那么静默,又是那么温馨而感人,仿若这对新婚燕尔这段“爱情长跑”的真实写照。

 

  据知情人透露,孙雯的丈夫与其同龄,是一位体育圈外人士,从事高科技行业,目前在海外工作。事实上,大约在2004年年底,两人就在红娘的牵线搭桥下相识,在此后的五年时间里,他们就一直守护着他们远距离的恋爱长跑。尽管两人可能时常会分隔两地,但爱情并没有时差地域,有缘人通过网络越来越相信彼此就是共度余生的人。

 

  小两口都是低调的人,这次突然结婚,是因为新郎官正好回国休假,没有拍婚照,没有摆酒席,甚至新郎已经在昨天返回美国。别看平日英姿飒爽的巾帼男儿,在爱人面前,孙雯却也有着“只想做普通女人平凡妻子”的柔情,据悉,孙雯很可能将在近期赴美陪伴老公。

 

  按照这个时代的标准,73年出生的孙雯可称得上“大龄青年”,也许就是这个原因,明明早就心有所属的孙雯在与男友相恋的这段日子里,“被”乌龙了不少次。三年前,沪上一家媒体刊登了孙雯征婚的消息,一时闹得沸沸扬扬,满城都在密切关注孙雯的另一半。更离谱的是在今年上半年,一度还传出了孙雯为了皈依佛门而辞职的雷人假新闻,弄得孙雯在第一时间辟谣,自己只是潜心佛学,仅此而已。

 

  保密工作太严实

 

  闺蜜也都蒙在鼓里

 

  孙雯结婚了?显然,她在上海女足的不少昔日战友与其他人一样意外。和孙雯几乎可以称为“世交”、连房子都在同一楼盘的潘丽娜,说起孙雯的婚讯,也是十分茫然,她称自己也和普通读者一样从报纸上读到了这则新闻,“我也是晚上买了一份报纸,才知道这个事情的。”上海女足的恩师马良行知道这个消息时正在昆明进修,连他也是大感意外,老女足似乎只有白莉莉有些预感,她透露道:“这个事情之前也听孙雯说起过,确实她没有在上海办酒的计划。”她还表示,好姐妹在短期内应该不会去美国,就算去了,彼此还是有很多碰面的机会。

 

  实际上,孙雯与这些闺蜜之间感情可是相当深厚,隔三差五的,大家总会约出来小聚,不过只要涉及到自己的感情领域,孙雯可是连姐妹都封锁了新闻。在这五年与男友的相恋时间里,竟然没有人见过这位神秘的“护花使者”,不少女足队友都坦言不但没见过面,甚至连情况都知之甚少。尽管如此,这些昔日战友、这些多年闺蜜还是表示会第一时间祝贺孙雯,为这个幸福的新娘子送上最衷心的祝福。

 

  新报记者|丰彦|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